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又爬墙了==

于是偶就爬墙了。。。。。。。。

偶决定把前野童鞋收入家中OJZZZZZZZ

于是看了下。。。。。。。恩,偶还能叫声哥。。。
于是以后就是我小哥了。。。。。恩,于是照我们家的叫法应该是老哥。。

噗哈哈哈。。。。。。。

抱头逃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哎呀萌死我了!!

被Vitamin Z的歌萌死了。。。。。。。。

哎呀前野童鞋唱功真不错,真不愧是AV社的(==喂喂!!!)
KENN自是 不必说了。。。。。

死活都找不到BK。。。。。

谁给我份歌词的说。。。。。。

翻译好有趣

其实各个不同名字挺有意思的,各有千秋吧

1. 英文原名: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 中译::《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 台译:《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 日译:《ハリー・ポッターと賢者の石》

2. 英文原名: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 中译: 《哈利•波特与密室》
* 台译:《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
* 日译:《ハリー・ポッターと秘密の部屋》

3. 英文原名: 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 中译: 《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
* 台译: 《哈利波特—阿兹卡班的逃犯》
*日译:《ハリー・ポッターとアズカバンの囚人》

4. 英文原名: 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 中译: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 台译: 《哈利波特—火杯的考验》
* 日译:《ハリー・ポッターと炎のゴブレット》

5. 英文原名: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 中译: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 台译: 《哈利波特—凤凰会的密令》
* 日译:《ハリー・ポッターと不死鳥の騎士団》

6. 英文原名: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 中译:《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 台译:《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 日译:《ハリー・ポッターと謎のプリンス》

7.英文原名: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中译: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台译: 《哈利波特 ─ 死神的圣物》
*日译: 《ハリー・ポッターと死の秘宝》

中译版基本上准确的将书名字直译了过来,相反台版的将每本书大致的内容都反映在了书名上。日版则是时而直译时而意译。。。。。
个人喜欢中版的,虽然是直译,但由于哈里波特本身就是科幻悬疑小说,直译过来正好保留了书名的神秘感,台版相反有种剧透的感觉。。。。。
日版是最糟糕的吧。。。。。。。。。。OJZZZZZZZ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额终于等到了,去年跳票到现在。。。。。。
7月份终于要上映了,看来偶要听着英语看着日文字幕了。(作孽啊,没一种语言是母语OJZZZZ)有人要和一起去看么,我们去看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吧!!!
亲爱的,你在国内看中文翻译好。。。><><><
XDDDDDDDDDDD

看了下日本的翻译居然是

「ハリー・ポッターと謎のプリンス」

于是日语中翻不出来 Half-Blood 这个词么OJZZZZZZ

大爆笑!!!

重看了下柯南的219集。。。。。。。。

一堆龙套中唯一个有名字的刑事,居然是叫“中村”。。。
于是我看着小西龙套着说自己是中村的时候还是大爆笑了。。。。。。。

有的看就好XDDDDDD

虽然只中了一场,这年头有的看就好XDDDDDDD

绝对可怜也要加油,各位过往神灵保佑完全我吧><><><

哦天天天啊!!!

点我

旦那カタログ特別号Vol.1 特別号の特集:O型旦那&AB型旦那
2009年7月31日発売。
出演:中村悠一、宮田幸季

Dogs!!

再次臣服于YUSA的美声中。。。。。。。。。

虽然不到10分钟,哎呀,赚的我眼泪闪闪。。。。。。。。。。您老这角色又是在这墓地华丽丽的神游去了。。。。。。。。

老大一出场就我就爆笑啊。您继续玩儿啊,太帅了。。。。。

マスク==

于是咋整到这个份上了。。。。。。。。

既然口罩都脱销了,偶只好带着老家带来的医用老式口罩了。。。。。。。。。。

大夏天的,这不是让人捂痱子么。。。。。。

OJZZZZZZZZZ

我喷笑了||||||||

isi.jpg

我家小石都开始要中村了,喷笑。。。。。。
shi2.jpg

喂喂。。。。。。。。。

话说这只熊猫到底学了啥东西啊

XDDDDDDDD

点我

【タイトル】Bloody Call
【ブランド】icing Candy
【ジャンル】乙女恋愛AVG
【発売日】2009年
【税込価格】未定
【メディア】DVD-ROM
【対応OS】Windows 2000/XP/Vista 日本語版
【キャスト】中村 悠一(黎明役)、日野 聡(司狼役)、鈴村 健一(渉役)、石田 彰(久神 夾役)、浪川 大輔(カイン役)、森川 智之(ジン役)ほか
【備考】主人公以外フルボイス予定

MS老黄那角色不可攻略。。。。。。。。。。
XDDDDDDDD
名字叫黎明喷死我了

我上瘾了来着!!

薦めしたいドラマ

1.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国内翻作交响情人梦XDDDDDDDDDD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爱这部,我大概看了不下于5遍OJZZZZZZZ
CAST玉木,上野,瑛太,水川偶都超级有爱,加上小出的精彩大变身。。。。。。。。
可能这跟我颇喜欢古典乐有关。。。。。。。我家现在还摆着一大堆交响乐和钢琴曲的碟。。。。。。。。。记得初中我和同学还研究过少女的祈祷琴谱来着==(明明就是个不会钢琴的人)
这辈子最大的遗憾莫过于小时候由于小拇指没过无名指二杠,学钢琴的事儿被我妈枪毙了。。
那天我开玩笑还和我妈说来着,为啥我小时候喜欢的东西您老都不让我学来着。。。。。。。
为啥人小姑娘都去学个文艺啥的,我就非要去上英语呢--
(我的乙女心啊。。。。泪目。。。。。。。。。)

2.女王の教室
别看着女王就想到。。。。。。。。
以前也介绍过,天海我是通过这部片子认识的,果然宝塚出身。。。。。。。。。
志田来未和福原麻由子,俩个小姑娘都挺有灵气的。。。。
福原应该会比丽奈长的好看点(长的后)
发人深思的一部片子

3.Liar Game
这个也说过了,虽然有点虎头蛇尾。。。。。。。。。。。。
总体作为一商业片个人觉得还是挺有看头
相似类似的有Bloody Monday

4.ごくせん1
虽然大家都爱2,可惜本人还是爱1。。。。。。。。。。。。
个人喜欢符合原漫画的剧情,更是喜欢松本那时候的表现。。。。。
相似类型还有2,3.以及最早的GTO。。。。。。。。。

5.木村系列==
好吧名字我想不多了,记得本人最喜欢看的是《GOOD LUCK》。。。。。。。。。。
很多人还是很喜欢他,不过木村的演技偶是承认的。

6.灵异系列
《百鬼也行抄》百鬼的故事设定真的和夏目很像,当初没看过夏木漫画和动画时完全以为会走百鬼的路线,原来不是。。。。。。。。。。。百鬼虽然也有温馨,但百鬼给你的感觉更加阴森点。。。。
不过个人认为还是不不错的片子。
《地狱少女》岩田小百合偶是这部认识的,还有加藤吧。。。。。。。。。。和动画非常像,爱的一举一动,有人说连声音都是学能登的。。。。。。。。。。
ma,感觉很像。。。。。。

其它一时想不起来了总之1,2,3是绝对推荐的。。。。。。。。。。

现在的孩子们啊

我在重看Liar Game。。。。。。。。


於是偶不小心就看到了留言
原来在孩子们眼里是这样的==

偶可不是标榜自己品高尚,只是偶看到女主角,除了觉得有点太傻了外,没有把她说成是“猪”过把|||||||||||||||||||||||||||||||

好吧,我是应试教育的牺牲品。。。。。。。。。。。
为啥我还是觉得女主角的坚持很值得敬佩呢。。。。

OJZZZZZZZZZZ

俎上の鯉は二度跳ねる

周一拿到的书本XDDDDDDDDD
今天一口气给看完了XDDDDDDDD

这本的大伴前辈かっこよすぎる。虽然早就看过剧透,看到实体还是會心動。。。。。。。

相反今ヶ瀬的不自信真是惹人怜。。。。。。。也说明大伴以前在他的心里蛀了多么大的一个窟窿。。。

どうか、お幸せに!!!

啥时候把碟跟上吧,洗完不要截掉大伴小时候的回忆,当然换个人来演偶也是不同意的(笑)
这么好的一部作品就满足大家吧><><><><

我好像還沒有說過這季的日劇==

说说还在追的

1.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额,这部偶纯粹是为了要润和濑户在追。。。。。。。。。。。
虽然依旧走漫画路线,不过每季看部养眼的肥剧已经是偶必不可缺的生活佐料了。。。。。

2.The Quiz Show
额,本来觉得剧情很瞎,不过我始终很在意樱井翔的背后的故事,看到第5集,终于有点眉目了。。。

3.魔女裁判
看起来很悬疑,其实很肥。cast我很中意,拍摄手段很不错。><><><
时不时会瞄两眼的

4.BOSS
紧张诙谐一体,会追下去。。。。

1.ゴッドハンド輝
剧情太瞎。。。。。。。。。。。。。。。。。。。可是还是会瞄两眼。。。。。。

个么我最近在复习《女王的教室》。。。。。。。。。。。。。。
每次看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我常常想,如果我受到和美一樣的待遇,是否能做到她這樣。。。。。。。。。

小學的我,估計是無理的。。。。。。。。。。
ma,某種意義上說小學的我是懦弱的。
初中的話,倒是很有可能性。。。。。。。。。
畢竟我也曾經跟個大媽抗爭過一年。。。。。。。。。。
況且那時候我是一個人獨身作戰,連個伴都沒有。

高中的我,估計還是會反抗一下==
大學時期的我估計那是漠視了。
到了現在我想會完全無視==

人,真的很脆弱==

困死了。。。。。。。

今天見識到啥叫真正的搶票,10秒鐘全部完売。。。。。。。。
OJZZZZZZZZZZZZZ
俺認了==
謝謝幫忙拍票的小舞XDDDDDD



順便提一下
10th Anniversary Project MASKED RIDER LIVE & SHOW 「十年祭」
成功抽到。。。。。。。。
于是因爲種種原因,俺去不了了。票子多了一張,有人要去看YUSA和00么?

人希臘神話情何以堪

點我


大人気コミック『オリンポス』が待望のドラマCD化!!

月刊「コミックZERO-SUM WARD」にて大好評連載中、
あき先生原作の『オリンポス』が待望のドラマCD化!!
ドラマCD用にアレンジした原作ストーリーに加え、コゼロサムVol.08に収録された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も収録!!

【STORY】
遥か昔の巨大な国、トロイア。その国で「光輝く王子」と呼ばれる程の美貌を持つガニュメデス。しかし、彼の家族達は、その美貌のせいで、オリンポスの神々によって攫われるのではないかと心配していた。そして、その心配は的中してしまう。
天帝ゼウスの命を受けた太陽神アポロンによって、ガニュメデスは二度と出られない箱庭へ連れ去られてしまい…。

【CAST】
アポロン:石田 彰 /ガニュメデス:小野大輔
ポセイドン:置鮎龍太郎/ハーデス:森川智之ハインツ:梶 裕貴 他

初回特典:ボーナストラック(アフレコ感想コメント)

Illustration:あき


人家希臘神話情何以堪。。。。。。。。
一陰一陽==,咋感覺角色應該換個呢。。。。。。
花花大叔宙斯呢???

==

ロマンアルバム「12人の優しい殺し屋 CROSS BORDER」


発売日:8月上旬予定
予定価格 2,500円(税込)
付録:書き下ろしドラマ&フリートークCD、12人の優しいかるた

「月刊アニメージュ」にて連載されていた小説「12人の優しい殺し屋 CROSS BORDER」と
氷栗優描き下ろし美麗イラストをまとめたムック本が発売決定!
杉田智和と中村悠一によるドラマCD&インタビューも綴じ込まれた豪華仕様!
掲示板で募集した12人の優しいかるたも収録されています!

難道我要去買12人的書==


額的神阿==

點我

額的神阿,你玩遊戲到早上5點7點又去工作==
不要這麽得意,組長的眼圈也是這麽來的吧==

額的神阿,你妹妹我頂多也就早上5點多睡覺8點多起來。。。。。。。。。。
不要當自己是狸猫養阿。。。。。。。。

我喜歡浣熊><><><

マクロスF~ウラ・URAデカルチャー~

點我

這兩人的角色也是三角吧!!!!

有人又要肆無忌憚的暢所欲言了
OJZZZZZZZZZZ

撲哈哈!!

点我

川一句“主演している福山君と中村君の相性もいい”。。。。。。。。

一直忘了貼><><><

點我

リピート・アフター・ミー?

■原作者
不破 慎理

■発売日
2009年8月26日

■価格
2,900円(税込)

■b-boyショッピング予約開始日
2009年7月1日

■CAST

雄之介/福山 潤
ナイジェル/中村悠一
今井/平川大輔

ディエゴ/土田 大
アンディ/阿部 敦
シーグフリード/野島裕史
エアハルト/鳥海浩輔
シリル/小西克幸
汪/羽多野渉
他、豪華声優陣!

■STORY

英語が全くダメな会社員・雄之介は『3ヶ月で英語をマスターせよ』という業務命令で外国語学校SLAに入学することに…!? そこは国際色多彩なイケメン・スーパーティーチャーの宝庫だった☆ 雄之介を襲うカルチャーショック、殺人カリキュラム、そして――運命の恋v



><><><

今天很贅沢的跑去カラオケ!!!!
給我們唱到中村的
MISSION COMPLETE!
I'M HERE!
Break+Your+Destiny

我大笑了><><><

听小猫和chihiro說了下,某太上皇很元氣,放心了><><><

還有就是偶到野望達成,逼著小猫唱了首歌給我听。。。。。。。loli阿loli><
chiちゃん唱歌超好聽的><><><

還有就是買到VNT 看到中村的新造型,真不錯。。。。。。
還蠻適合的,比那收錄的大帽子好多了><><><

ワガママ

最近又開始任性起來
↑↑
你其實一直都是任性的小孩吧==
↓↓
班里竟然一半都是棒子,旁邊的韓國小姑娘更是只有18歲(如花的年齡)
↓↓
班里更是一大半都是女生(啥來著我很招女生)
↓↓
朋友說的好,偶如果站在一大群女人中間一定是最容易被同性搭訕的。(好吧,偶長的很無害。。)
↓↓
ワガママ的人生阿

@アニメ女子部vol.30

この記事はブロとも、もしくはパスワードを知っている方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ブロとも申請

一枝梅

點我

雖然沒有吹替情報,想來應該也是老大配的。。。。。。
這裏的李準基的人物性格相當可愛,當時看韓文版就覺得老大應非常適合><><

我還是蠻喜歡這裏面女二的 那個小姑娘的,很可愛。。。

メモ

ARCRISE FANTASIA

別忘了關注==

額無語了==

請不要把中國的旗袍畫成廉價的破布。。。。。。。。

額的神阿,就算你節省成本也不要把中國的所謂有錢人的衣者畫成這樣阿。

額承認中國真的有這樣素色棉布旗袍,可這是以前最窮的人家穿的衣服。。。。

除了立人的衣服樣式稍微有點樣子,可我想中國還沒趣味降低到要在白色袍子上繡個花領子吧。。

極度無語。。。。。。。

春だ!正義だ!ラインバレル祭り!夜の部

我不是會寫REPO的人,大家凑合者看吧。。。。。。。

日時:18:30~20:14(夜の部)
会場:メルパルクホール
出演:柿原徹也/植田佳奈/釘宮理恵/斎藤千和/中村悠一/能登痲美子/福山潤/千葉進歩
(按出場站位-從左到右)
LIVE:コミネリサ

衣服大家都沒換==不過junjun的頭髮梳了起來就是公錄那個時候的頭型

夜場順序有點不同
トーク

ライブ

25話Bパート放送

ゲーム演示

結束以及扔簽名球

続きを読む

春だ!正義だ!ラインバレル祭り! 昼の部

日時:05/03(日祝)15:10~16:40(昼の部)
会場:メルパルクホール
出演:柿原徹也/植田佳奈/釘宮理恵/斎藤千和/中村悠一/能登痲美子/福山潤/千葉進歩
(按出場站位-從左到右)
LIVE:コミネリサ

開場時間比預訂晚了幾分鐘,開始開場的注意事項這次倒不是かっき說的,沒那么有趣。
先說下這次的會場,這次的會場坐席上沒有上次戶田那麽階梯分明,不過音響還是不錯的。起碼這次我聽得比較清楚==(是你自己是日盲吧)
台上搭了個很高大屏幕,屏幕下麵直接有個站臺,兩邊高中間低。。。。。。。上面放好了站式話筒。
果然開場鈴聲響後,全場一,一乾人馬就衝屏幕後面走出來了,這次的大後臺其實就在螢幕後方。。。。。。。。。
于是晝場正式開始。
說下晝場的順序

生アフレコ

トーク

ライブ

25話Bパート放送

ゲーム演示

結束以及扔簽名球

続きを読む

プロフィール

areen

Author:areen
所在地:東京
メガネ控、スーツ控
気まぐれ、ワガママ、腹黒、ドS(かも)

好きな声優:(敬称略)
*中村悠一*
*岡本信彦*
*前野智昭*
*鈴木達央*
*石田彰*
*平川大辅*
*遊佐浩二*
*鈴村健一*
etc.

好きなアーティスト:(敬称略)
*张根硕(장근석 Jang Keun Suk)*
*柳下大*
*瑛太*
*玉木 宏*
*山田涼介*
*本郷奏多*
*Johnny Depp*
etc.

好きなバンド:
*OLDCODEX*
*いきものがかり*
*CNBLUE*
*FTlsland*
.
本博客内容非经允许,禁止一切转载。

メモ帳←HC留言地

応援
< 【Starry☆Sky ~in Winter~ 応援中!】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蒼天の彼方 血液型バラエティ「血液型男子。」 ラルク アルス 身代わり伯爵の冒険 身代わり伯爵の結婚 セイント・バトラーズ 少年陰陽師 天狐編 ドラマCD 第二巻 ~光の導を指し示せ~ アラバーナの海賊たち 勾玉花伝 巫女姫様とさくらの契約 Punch2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図書館戦争』公式サイト 『図書館戦争』公式サイト
最近のコメント
BGM
最近の記事
いっし
WEBKARE
カウンター
リンク
カレンダー
04 | 2009/05 | 06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