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的星星在哭泣,我該怎麽辦。。。。。。。。。。

第八集。。。。。

美男一說出來這句話,我就忍不住了。。。。
這種滋味不好受。。。。。

是到如今我的星星早已經變成了他人的星星。。
只希望他能依舊髮光髮亮。。。。

さらば、わが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あ、その目。。。あ、その姿勢。。。あ。。。

恩。。。
我就預感今天sagawa還是把碟子硬是塞進我家郵箱OJZ

果然囬家來了。。。。。。阿
真是赤裸裸阿==

阿。迫不及待拆開,果然ジャケット就是em2那張。。。。。。。。
阿。于是我翻看BK,我治愈了。。。
阿,這比昨晚上看到的naruto還治愈XDDDDDDDD

阿。
for you很不錯XDD
約束の場所 也不錯
Destiny 阿。一般般。不,也不錯XDDDDDD

阿。于是那隱藏軌更不錯XD
阿于是歌詞↓↓

[00:01.93]for You...
[00:02.83]
[00:04.32]作詞:前野智昭/Mark Ishikawa 作曲 編曲:Mark Ishikawa
[00:06.61]歌:前野智昭
[00:07.77]
[00:27.40]古いアルバム ふと開いたら
[00:38.46]あの頃の君と 僕が笑ってた
[00:48.23]
[00:49.66]いつも強がり ふたり言い合って
[01:01.30]君の涙に 気付かないふりしてた
[01:10.66]
[01:10.94]守らない約束ばかり 言ってた僕を
[01:21.79]「待ってる」って笑顔で 支えてくれたよね
[01:37.10]
[01:37.35]僕の声で 君の全てを守るよ
[01:47.78]「優しいさ」の意味を 教えてくれて ありがとう
[01:59.32]君の想い いつも近くに感じてる
[02:10.14]これからも ずっと 一緒に 歩いていくよ
[02:22.04]foy You
[02:33.84]
[02:35.83]僕が進む道 遠回りもするけど
[02:46.68]心配いらないよ 必ず強くなるから
[02:56.41]
[02:56.72]会えないこともあるけど いつも側にいるよ
[03:07.32]君がくれた Memories 大切にしていくから
[03:22.95]
[03:23.25]僕の愛で 君の全てを守るよ
[03:33.88]「愛しさ」の意味を 教えてくれて ありがとう
[03:45.20]君の夢が 僕の空を彩るよ
[03:55.94]これからも ずっと 繋いでいこう 僕たちの「絆」
[04:07.93]for You
[04:11.77]
[04:13.37]僕の声で 君の笑顔を守るよ
[04:23.80]帰る場所はここにあるから 忘れないで
[04:35.51]君の声が 僕に勇気をくれるよ
[04:46.16]これからも ずっと みんなで 歩いていこう
[04:58.10]forever...
[05:05.05]
[05:13.41]END
[05:14.69]Made By Areen
[05:16.29]

PS:小哥,這歌詞有多少是你寫的。。。阿。。。。這完全就是対fan的告白。。(你腦補呢吧!!

我語無倫次了。。。。阿,請看下圖

続きを読む

人的下限到底在哪里?

不想多說,如標題。。。。。。

“謝謝”你們在我留學的路上人生的道路上教會了我這個道理!!!
原來人真的可以作踐自己到這種程度。。。。。。。。。
那就是沒有下限,只有更低,沒有最低。。。。。。。==
反正大家繼續“高枕無憂”就好。。。。。。。
一切かかわりたくない!!

二年間の一週間

阿。。。。。
終于聽完7天啦XDD。。。。。

由于漫畫早就被翻爛了。。。聽得時候情節方面果然是大打折釦OJZZZZZ
于是偶决定以後絕對不在期待的碟子發售之前翻原著。。。
先入爲主的觀念還是很嚇人的。。

說下兩人表現,福山個人覺得不容易居然和上張碟子沒啥區別==這可是事隔將近兩年阿
阿,中村,N多人跟我反映說他沒找好點兒,比第一張的時候弱气多了。。。
恩,偶承認。。不過人家中村自己說了,與其去模仿第一章的自己還不如重新演繹一個真正兩年后的芹生XDDDDDD
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
于是對于沒有把漫畫裏的附加情節收進去有點遺憾。不過,于是冬至的哥哥沒有找中村一幷演了,其實我很舒心XDDDD

PS:雖說是清水碟,但是聽到兩人在諭弓弦家那KISS,還是讓坐在電車里的我不禁的臉紅心跳
==

やっぱり!

那啥,果然被我猜中。。。。。

電擊公錄和握手會會上他這麽一說,我就知道是要出新的啦XDDD

于是這個價錢頂多也就兩首曲目,于是你繼續搞握手會阿,LIVE啥的吧。。。。
我看我今年不用回去了OJZZ

不知道我說啥的來點我

あ、おやすみなさい

アクセル、おやすみなさい!

阿。雖然油門在狗裏面真的算是年齡够大的了。。但它這樣一走還是讓人很混亂的。。
阿。。想到我家以前的狗狗走失我哭的樣子==

老黃一定不好過。。。。
阿。。。總之
油門安息吧。。。

あ、柔らかい><

阿。。。。今天是個啥感受==

阿!!達央的手真的好軟阿。。。。。。。
阿。。。。。。。果然比我的大阿==(廢話,有幾個人像你那豬蹄子那麽小阿==

阿。 說下今天行程
前一天晚上偶和chihiro突然决定還是買花送給某人==
于是我起了一個大早(看錯鐘,比原定時間還早起了半個小時。
于是偶迅速跑去和chi匯合。。。開始找花。折騰。。
期間爲了花上那小牌子折騰了偶們N長時間OJZ
後來決定還是寫上中國fan一起送的就好,雖然那向日葵花籃很小(囧==

于是乎偶們急急趕去新宿。恩,决定想把花交給staff,一開始沒問到管事兒的。後來終于阿。看到店長于是那店長也有點悶阿。。。沒見過這陣勢,估計!!于是說明后,阿,這店長說那我拿進去吧。于是終于交差,跑去找了軽井沢。阿,不好意思,我沒能先到阿==
于是接著跑去排隊,然後由于折騰了太久,偶和chi都渴了,就跑去買了水。。。。剛買好軽井沢就來電話,說開始入場了,還好我們回到隊伍的時候正好快到我們了,于是進去后發現很近。不過由于偶們票子在90幾了。于是前面還是有幾排小姑娘,還好我今天穿了靴子,考慮到live肯定很熱。
于是偶還穿了短袖,囧|||||||||不過果真很熱阿!!

然后那可愛到店長來做事前告知。。。。相當可愛阿。
恩,然後終于登場,像是yoseke,sae,阿,base,Ta-2
阿,現場姑娘門激動了。
然後。達央的衣服
上身白色T恤下身那個大家都看過的破破爛爛的蘭色牛仔褲==

然後阿開場了
1.cres
2.ignite
講話
3.unfinished
講話
4.mono frontier

阿。。。cres開始后我前面的姑娘就開始甩頭,阿,偶明顯還沒有high起來=0=
于是現場熱阿。。

接下來是ignite
阿。。。。。這歌的base太贊==。。。阿,今天那來support的孩子你就直接入了吧。。。。。。。
于是這歌是要嘶吼的,大家都知道吧。于是今天達央那嗓子一吼出來我就知道完了。。。
你這個喉嚨估計又得進醫院了OJZ。。。。。。。。就是偶就看見這人逐漸臉就爆紅了。。
于是我,我有點不忍心看,低頭和chi眼神交滙了下==

然後開始挨拶。
達央上來就感嘆很多人阿,後面的人看的清楚么?
恩,今天立見的人都站在一群臺子外圍==估計後面只能看看屏幕吧。可那屏幕真的很不清楚。
你們那店儿多久沒擦了OJZ||||||囧

然後達央就問大家家看的清楚么?
于是偶們這邊小姑娘就爆了。
“看不見阿!!!”OJZ

恩,然後開始團員介紹。達央介紹了下ron
然後ron就說“大傢好”
然後就沒了
于是底下“へ?それだけ?”
達央:你就不能多說兩句,也讓我休息一下阿。。。囧||||||
ron就感嘆人很多==。達央說自己前不久還在這裏買東西來著,沒想到地方今天會變成這麽火熱阿==

再下來是yosuke,yosuke就說來了這麽的女生,而且這麽近,都不知道眼神擺哪里好了?可以看么?
于是我旁邊軽井沢爆了“可以哦。”XDDDD
于是前面那姑娘就說了“你看阿。”OJZZZ
阿。要知道今天yosuke就站在我面前阿。真是萌阿==阿。太可愛了。
難道今天我是爲了yosuke才選了這個位子。。。OJZ。。。


然後介紹今天的支援base手。。
本來base手讓達央先介紹sae的,達央說sae最後啦。
阿。于是這個小哥真的彈的不措。。。。。。。。XD
中間還被我們狂喊“可愛い”

然後是鼓手sae阿。于是這哥哥含羞了居然也是沒下文。。于是達央說了
“你也說兩句讓我休息休息。”噴
底下人開始狼嚎“加油。”
于是sae
“阿,我今天fashion的著重點是我的背心。。”
我噴。這哥哥今天穿條背心來==

然後達央說這好像真的看不到、
于是旁邊軽井沢又喊,“看不到”。。。汗,是有點看不到。。今天我不是穿了鞋子估計連他的右遍的側臉。阿,我整個live都在看某人都側臉==

後面好像達央有宣傳了下這張專輯。然后鼓動了下正在店裏面看碟子的人。。。。噴。明明這碟子根本就沒有放在架子上賣。囧|||||||||

然後開唱
阿,我喜歡unfinished。。。。。。。。
于是yosuke的配唱是在美阿。。。。。
阿,于是我頓時覺得他比某人唱的好。噴。。。。。。
阿。我跑題了。。然後這首歌曲,某人果然是阿,力不從心了。恩,你好好修煉吧。。

結束后達央就說
好熱阿。。。
阿。。此時這人已經是滿臉通紅,全身是汗,頭髮都是濕漉漉的。
于是某人喊“大家都熱么?”
衆人“熱”
接下來會讓大家更加熱都哦。。
于是我前面那BH的姑娘又喊了
“濡れてかえるよ。”
于是我們爆了OJZ
然後達央聽到這句話后明顯頓住了。==大家繼續噴笑
于是達央開始不好意思,
“阿,謝謝大家。”
“阿。好害阿。”
于是後面有人喊
“好帥啊”
達央又害羞了
“阿,後面的也high來了么。”

“阿,真的謝謝大家”
“怎麽辦。我稍微休息下行么?”
這人明顯這裏是很累了。結果還是繼續帶動現場。。我心酸OJZ
“阿,看過PV的人。”
于是大家都舉手
“阿,可能正在買東西都各位不知道。”于是介紹了下他們PV是放在他們space裏的。
然後達央說
“因爲是mini live,雖然有點早,下麵一首歌就是最後一曲了。”
底下“ai!!!”
達央
“吵死了,我想快點回家阿。”
底下
“我們不想回阿。”
然後又說了下live的事情,說想在的票子情况大家不好拿,很是抱歉,然後他在想辦法,請大家等著==
于是我們都喊
“待ってます。”

于是這人還想吐槽
“阿,大家好有精神阿。這裏又不是學校阿。”
于是偶前面都姑娘繼續BH
“たっつん先生。”
達央
“うるせい、おまえ。”
大家笑。
于是達央開始害羞。
“爲什麽我要被這樣叫阿。”
于是那姑娘立刻把頭擡下去
"たっつんに言われたくない。”
OJZ
于是你的fan都是朵M和朵S么?噴笑

于是開始mono frotier
阿。于是我就覺得那base真的不錯,這首歌曲的開頭居然能現場弄得這麽好,真是美阿。。。。

然后開始握手

阿。。。。偶和軽井沢沒有畱到最後,最要我是不好意思再站了。大概后半的時候偶門上去了。。
其實我沒有想好要說什麽
于是軽井沢說她是中國來的。俺也就順了。。。
然後就看得達央対ron說了
“すげーな、中国から来たの”
結果ron還是很冷感対了軽井沢==
偶上去就對他
“同じく中国から着ました。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
囧!!要知道我當時還把我対雨傘放在膀子上去握的手OJZ
真汗。。。
于是某人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帰り道ほんとうに気をつけてくださいね。”
我到!!!實在沒時間了。不然和他解釋。。
然后到ron。。。阿。冷感。。撲克臉。。。你其實只對達央感興趣吧==
然後yosuke,太可愛了。阿
于是偶們握的是半截手OJZ。。。。。。。笑死偶了
阿,sae的手很大OJZ

于是在外場等到結束。果然如我所料他最后肯定要說點什麽。于是聽到說明天1月大概會有什麽活動==
阿,我直覺他是應該出新專輯了==
可能加幾首歌曲成個專輯吧XDDDDDD

于是某人的手估計是才洗過。摸著相當柔軟。
手的溫度也是剛剛好,不冷也不熱。。。。。。。。阿。溫暖。。。。。。。
我治愈了。。。

導致我晚上上班腦中都是他那;live阿。。。。。。

東京の奇跡だ==

于是標題是↓↓
勃起ー&小っ乳の
秋葉原UEXまつり
2009

噴。。。雖然這是他們的昵稱,就這樣寫成漢字實在很BH。。。。。。。。

說下今天行程。。。到秋葉原倒是很早,可是出來后我就暈向。。。恩,我是路痴!!!
然後靠著軽井沢的mail我找到了會場(明明就是你出站的地方OJZ)

恩,到了會場果然發現這是個能free看的地方阿。。。。||||||||||
達央說的沒錯,于是其實今天大家都應該來阿!!

由于我號碼在很遠的二百多號(一共是300個)然後就排在UEX二樓那塊空地的很后面。。。
于是偶站在那裏被N個人過來問“請問這裏大概是多少號?”
囧�|||||||||||
一開始只有女孩子來問,最後男人也來問我。。。。。。
我囧 B明旁邊都是人。。為什么都望著我OJZ

然後等的時候。突然我前面女孩子大叫!!!!
阿。原來我們那裏能透過玻璃看到裏面的大布簾子。恩,沒錯,那裏是後臺OJZ
于是前面姑孃們揮手阿!!估計達央有出來招手。。暑・
不過今天隊伍里的姑娘都及其的斯文,雖然大家都喊著想看,不過确沒有一個姑娘擠過去。。。
弄得我也布好意思。其實就在我前面阿。囧
然後走過后,wa,真是超清晰的能看到他們。OJZ

恩,然後進場,發現今天還是很多人沒有來,後面椅子居然空了這麽多。。。然後髮現今天還是有很多人跑來站著看的XD
尤其有很多姑娘。。。。。恩,後面站著的姑娘讓我有點囧。。。這個後面再說

于是很快開場
達央先衝左邊上來。說下“造型”
上來后我就看見頭上綁了個白色的布頭狀的東西。。。。。我還想這是啥來著OJZ
于是終于認識到那是一條內褲。OJZ
然後上身是秋山的T恤,(秋山bo裏有照片XD)下身是軍色的迷綵褲,脚下好像是靴子。
我看不見阿!!!

很好,然後他終于把他條內褲脫了下來。。。
秋山美女COS5傳的是水手服XD...腰果然很細。阿,很美。阿,我喜歡這JJ。阿不,MM。

于是這節目就是要拿內褲來么。。于是大家想像一下吧,你面前突然百來個人拿著各式各樣內褲像搖旗呐喊一樣的不停的搖晃是個啥么子感想==
于是後面那些姑娘强勁阿。居然拿著bra在搖OJZ。邊墨的。粉紅的。。哦,我幹嘛記這個OJZ
然後達央就對著場內的一個姑娘說,
“wa,粉色和色的,很可愛么.”(那姑娘在舉內褲
OJZ..............于是還是秋山立馬說,女生也有舉著bra的。。。。。|||||||||||||||||||||
囧||||||


很好,我其實記不起來秋山是怎麽煽動達央的了。反正我只記得他把內褲要外穿的那一刻,全場暴了!!
我“え。うそ、まじて?無、無理しないでよ。!”
于是難道只有我一個人勸他不要穿么?OJZ
那啥,還好他今天長褲很鬆,不然就囧。肯定看的哈清楚OJZ

正式開場
第一個環節是
“ノーパン”
阿,不対。阿,我不記得標題。總之就是達央他們一人說一句,場內大家覺是yes就喊了
”no pan”

阿。阿。阿。反正我是一句都沒有喊

恩,記得不全。隨便寫倆
第一題:覺得勃起(達央)很帥?
恩,恩。。。我叫不出口

阿,于是達央說你這問的太不大嘎了。你起碼問下。喜歡電擊大賞么?之類的

秋山于是笑著說。好,下麵我問這個。達央立刻蹲地不起了OJZ

于是第二題達央問
第二題:対小乳(指秋山)的臉蛋其實很失望
于是男人們狂喊OJZ阿。。。。。阿。。。這節目就這樣OJZ
于是電腦撤出來大家的叫喊率那是百分之九十九

第三題:如果在電車上撿到電擊大賞會交失物認領處?
阿。于是這題後面有一個很瘋狂的小姑娘大喊了一聲
“no pan”OJZ
達央“剛才有一個小姑娘那個聲音很大阿”
于是那姑娘興奮。。。
我囧|||||||||||

第四題目:這麽變態的節目,秋山莉奈和鈴木達央你們怎麽能做的下去的阿?
于是大家喊得最響的就是這題了。
電腦測出來大家的贊同率的居然是“99%”
達央“恩,我相反很感謝那1%的人啊。。。這標題起來我還有同伴在。OJZ

恩。。。後面題目我忘記鳥,忘記鳥==

恩,第二個環節是變態座位。。。
反正前面一排基本上都是變態sit==
OK。都是宅男阿宅男阿==OJZ

然後啥來著。恩。題目忘了
就是達央和秋山唸出來各自出來的變態劇本。做藍紅對抗。
所謂對抗就是底下觀衆覺得那個的劇本比較好就鼓掌。

恩,具體記得不清楚了。偶只記得有什麽
“女僕咖啡店裏居然有颳鬍子泡沫,這還是女的么?
"女僕店裏有人祅哦,大家要注意”
這都什麽跟什麽阿。。。

最好玩的有人寫
“要註意哦。警察署可就在旁邊。”(噴。確實警察局就在不遠處。。望天|||||||||||

這個環節結束后果然到了結束的時候OJZ
然後就是丟一丟他們的簽名阿之類的。阿,忘了說,第三個環節裏被臺本被抽中的人都有發達央和秋山做的晴天娃娃。(那爲啥你們那結束后就下雨了呢。囧|||||||||||)

恩,此時一大叔給了他們一紙條看。恩,估計是文化放送監製OJZ
讓他們再做一個環節。于是達央說做什么好呢。。
阿。我這個內褲大家想要么?
底下“想要。”
某人“阿,這個我想扔給男人們阿,男人們舉起手來了。”
“到底扔給誰好呢,那給後面站着的吧。”
“阿,還是捲起來仍得比較遠”
于是某人把內褲捲了又卷OJZ
最後
還是不够遠阿
一個小姑娘被砸到了后義無反顧的跑去撿了起來OJZ

結束的時候大家一起說了標題
兩次==
然後達央說了
大家回去的時候把頭上的內褲摘了再走哦。。。秋葉原這裏尤爲嚴格(很多男銀也把內褲套在脖子)OJZ

達央下臺時候和大家用勁兒揮手阿XDDDDDDDDDD
于是結束后由于那所謂的工作人員要發晴天娃娃。偶們就被困在裏面很久。于是達央你們逃吧
TAT

囬來時候去新宿拿了碟子。。。
順便確定了下live場地==阿。那就是四塊木板、這要怎麽唱阿TAT
于是L社,也太那個啥了OJZ
突然好心酸


補充三點
1.假麵事件

期間秋山因爲某個動作還是啥的忘了,被達央說
“大家看看阿,這可是出演假麵系列的人阿,”(假麵基本小朋友看多,意指她影響不好
秋山
“你自己不也是這樣子。”(指達央內褲外穿)
某人
“我,我反正要變身的沒關係。”OJZ

2.乳頭事件
阿,最後結束的時候達央給秋山那個衣服做廣告==
“各位(宅男) 阿。小乳(指秋山)可是正好在乳頭的這個位子。”OJZ
請查看達央穿的那件T恤秋山頭像的位子OJZ

3,東京的奇迹
阿,因爲那啥兩年前的公錄據說成了大阪的悲劇
于是這次公錄結束后,大屏幕一出現這個幾個字
我們就噴笑==

于是我爲啥寫了一整篇不雅之文阿。。。。

阿,明年一月;==

于是今天去換鈴的票子。。。。。。。

阿,放眼一看,2010年1月23日。雖然抽的時候就知道是明年的,不過這拿在手裏還是要感嘆一下。
這是明年的阿。。。OJZ

看了下整理番號。299,還不錯OJZ。。。1400百個一樓的stand,偶滿足了XDDDDDDD
阿,仔細一看主催居然是文化放送OJZ
後援才是LANTIS。囧
企劃是:AV和LANTIS OJZZ

于是這點還是AV想的通阿||||||||||||||||

不知不覺中

達央日志標題。。。。。。。。。

不知不覺中怎麽就開始買票子了,不知不覺中原來有這么多人在支持我阿,不知不覺中票子都賣完了。。。。。。。。。。。。

于是您想說的就是這些吧。
好吧,我不找你哭訴了。。。哎!!看到你有份心爲我們著想就很感動了。。
雖說現在就到海外去開LIVE有點不現實,不過我個人還是堅信達央會做到。

都說一根經儿的人一定會成功的!!
于是偶支持你,去上海吧,約上LEILEI一起回去看LIVE、XDDDDDD

悲喜交加==

今天出了四個消息==

真是悲喜交加OJZ

鋼FA中了,俺要去濱看中村XD

達央LIVE,這不叫出消息。。。。。居然真的電話預約,您倒是在管網上寫下阿。
我哭給你看。。。。
于是我鬱悶OJZ我悶氣。。

晚上回家打開郵箱==
NEO 沒中。。。。。。真特NND美好,KOEI您真夠本事的。

鈴村健一1st Becoming LIVE
您終于給我個能看的LIVE了。我哭。明天去付去,于是繼續濱。。。。。

阿。阿。。
小哥我等你的專輯。。。。

日子快過不下去了。。我要找工作。上天阿,保佑我吧!!

異が痛くなるぞ!!!

小哥。。。。。。

您就是半夜二點聽著ipod做了咖喱,您就是再高興也不能一大早就吃了咖喱就跑去工作吧。。

這是秋天,很容易上火的,快去弄點水果吃==
還有阿,您不能老這樣光喝啤酒不吃飯阿。。。。。您當您超人阿。。

當心我寫信淹掉AV社。。。。。。。。

我說啥。。。。。。

偶先在的心情就是無比的開心。。。。。(明明你這個月開始生活都很困難了

不為啥,就因爲武道館一個片段就把我治愈了。。。。。。。。
什麽叫可愛,什麽叫萌物,大家看過就能瞭解。

這輩子估計有三樣東西偶戒不了,其中一樣就是中村。另外分別是冰淇淋和話梅==

glay也終于出場。。。。。妖精尾巴看的偶太歡樂了XDDDDDDD

恭喜三兄弟打醬油結束==

大江戶綫剛剛播完==

恭喜三兄弟阿。。。你們這醬油打的。。。
于是這出場站位真有講究。。。。
wa第一,前野後面中間夾著達央XDDDDDDDDD

于是你們這醬油打的,也不知道下集啥時候才能出來OJZ
還是川狗狗可愛阿XDDDD

來日細水方長==

この記事はブロとも、もしくはパスワードを知っている方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ブロとも申請

ギリギリのスケジュールをもうやめて!!

爲什麽偶每次去幕張都要ぎりぎり。。。。。。。。。
今天偶們明明3點就出門了,結果還是差點遲到。。。。。。。。。
外邊的人都穿的長袖,偶穿在短袖確大汗淋淋OJZZZ
好不容易趕到會場,雖然位子有點遠,不過偶滿足了。。。。。滿場找關繫者,終于看到右邊有一篇的。。。大概就是那裏吧。。。。
開場就是May’n和中島。。。。。全場HIGH阿。。。。偶立刻覺得偶變成了宅女。。前後左右被我嚇到的人們對不起了OJZ
跟著她們從頭唱到尾。。。意外發現MF的歌偶居然都能記住歌詞XDDDD

May’n太可愛了XDDDDDDDDD
其實中島唱歌也不錯,今天沒有走音就是,可能也是唱的比較少。。。總之很high。。。。。

然后林明美上場OJZ。。。。于是偶還是聽不慣飯島唱歌,感覺就是掐着嗓子。。。。OJZ
後來福山芳樹上來雖然搖滾很high,可是連著听那么多搖滾偶還是頭疼。。。。

間歇中,看到軽井沢來的mail。。。立刻瘋了。。。
達央要搞握手會,要知道偶那時候在幕張阿OJZZZZZZZZZZZZZ
立刻上網狂查。。。。弄得偶live都在恍惚。。。。。還好偶是看完了May‘n和中島的主stage才看到mail,不然偶非的鬱悶死TAT

于是結束后偶立刻奔去新宿。。。。跑去櫃台一問,還好有,于是立馬定了三張(朋友一起的XD)OJZZZ。加上A店的,偶訂了二張了==
于是發現在人家快要關門的點兒,都是去訂達央的碟的OJZZZZZZZ
總之可以去握手,太美好了。。。。


PS:今天唱了MF劇場版的新歌,兩首都好听XDDDDDDD

于是前野你輕點折騰。。。

私の歌を聞けー!!

待會兒就去看LIVE。。。。。。。。。XDD

話說MF居然星期天就是我給我中OJZ,上次也是給我中到二樓,不過那個位子還是很幸運XD//
有人說我抽到了頭等座位。。。。。。。。
其實有點緊張,上去的時候居然把那張歌舞伎的票子也拿上去了。。。。。。。而且很囧的是那天很熱,偶穿了條短裙去==(誰知道要上去拔河阿==OJZ)

導致某人最後還說
“穿裙子的注意點。。。。。。。。。。。”
我這叫被TX么OJZZZZZZZ。其實這句話偶在上面啥也沒聽見,偶很專心的在和前面的小姑娘和後面的大哥哥調整繩子以及站位。(于是人家都是好人,大哥哥都讓我們站在前面。話說偶爲啥一點都不想站在第一呢囧||||||||||||||)還是讓給嬌小的小姑娘站在第一好了==
偶只記得上臺后偶就瞟看某人。某人瞄我,偶瞄某人。某人瞄偶。偶瞄某人。。。(于是反反覆覆)
偶繼續調整繩子OJZ。。。。。。。。。
偶們這對男子太多(就兩個女人,其它都是男人)相反對過女人哈多。。。。弄得中村差點跑去對過和我們拉。。。。我囧||||||||||||||||||
不過說實話,對過女人門真的很有勁兒。。。。偶覺得偶們都快要輸掉了。。還好最後那群男子門用了點勁兒。。。。。。。。終于贏了。。。。。。。

于是繼續站在臺上看人家發獎。。。。。。我借記看了下aya和中島。。。其實都還不錯阿。。。
于是偶覺得偶就沒有討厭過中島過XDD
不過最後那個大哥上去対aya做了個騎士下跪的姿勢還是有囧到偶

表問偶爲啥今天做7月event的repo!!
OJZ,偶就去要看live而已XDDD

PS:晚上夢到中村要出專輯。。。封面是一身白。上身是白色皮夾可;。。。。。。。。姿勢MS某個雜志上的。反正意境深遠OJZZZZ
反正我很顫抖。。。。。。。正好某人說他最近和不同領域的人在合作。。。。。希望是吹替。。。。
我寧願是吹替OJZZZZZZZZZZ
Oh, My God!!

あら、やだ!!

于是やだ真是你的口頭禪么。。。。
看到自己鼻子上起了椿皮就說是大人的毛病。。。。明明是您太瘦了,關鍵是工作太忙,根本沒休息好吧==
于是給偶看您四五年前的照片那是犯規阿。。。。。。。
恩,那時確實比現在青澀許多。。。。。。還有,您頭髮還是剪剪的好,雖然我覺得長髮的小哥也不錯,不過還是剪掉清爽點。。。。。

PS.
有人終于在君届里出聲了阿,不過就是來搶位置加吃餅乾的。。。哈哈哈哈!!!

やだ、イベントどうするの?

『ミラクル☆トレイン~大江戸線へようこそ~』 


【追加キャスト】(新宿の弟達)

西新宿五丁目吹:鈴木達央
東新宿零二:前野智昭

新宿西口一:羽多野渉

回家就看到這個。。口胡XDDDD
原本看到收錄照片就知道有wa和達央,原來前野也在裏面==
于是我怕他出EVENT阿==

恩,我在看偶像劇==

晚上在看『下一站,幸福』
本來就想看看vanness算了,意外發現很好看。。。。。口胡。。。。
我啥時候又愛上唯美愛情劇了。。。。囧|||||||||||
于是偶决定繼續看下去。。。。

另外那啥一般出來了。。。。。頭都大了,只好加油了==

ウワサモノ

今天放假。XDD
然後和Aki約好先在池袋的A店見了面。。。于是發現00那本的聲gu果然賣的快阿XDDD

迅速狂了一圈乙女raodXD,發現沒啥有興趣的東西,于是偶們吃完中飯(那是中飯么)
趕去涉谷XDDDD

于是在涉谷我們終于嘗試了下00極力推薦的沖繩料理阿。。。
于是我說,你那是想减肥阿。。這沖繩料理可都是苦瓜阿。。。。。還有那個特色的海葡萄,味道极其微妙阿。。。。
手工豆腐很好吃。。。。
不过这地儿打死我都不敢推荐给中村。。。。。这肉少的阿,吃苦瓜这东西估计他要疯了。。。。。
算了有空介绍给平川好了。。。这个比较合拍||||||||囧

于是我决定寫信問問他,平時到底吃的啥沖繩料理。。。。您總不能爲了减肥才吃這吧。。。
于是想看圖的請點去Aki那裏看XDDD
點我

下圖爲我今天在涉谷買到的極爲便宜的紅酒,上面寫著美國銷量第一的進口紅酒,于是就被我擰囬來了OJZ。。。。。于是一晚上就被我喝掉這麽多阿。。。
酒鬼一個(請忽略我的電腦OJZ

PS:達央那個公錄中了,雖然200多號,能看到達央我滿足了XDDD
謝謝小猫和軽井沢XDDD

続きを読む

ナンジァ、これは

今沖縄料理を食べる、ナンジァこれは、ごうやばかり。お前はダイエットしたいですか?

もう、感動しますわ!

回家就看到達央博客更新。。。。。。。。。。。
XDDDDDD

老泪縱了!!(你還有眼泪啊!!!

突然覺得我昨晚跑去激動的囬一記comment是対的。。。。。。。。
不過我也沒有逼你學中文啊。。。
XDDDD

于是我動力十足啦XDDDD

ぜんぜん分らなかった!!

據說今天颱風經過東京導致JR綫停運了OJZ

于是我們學校還是挺英明的,直接放了我們一天的假期XDDD,于是早上狂風暴雨的時候我在呼呼大睡。。。完全沒有感覺到啊,今天看了下影像。。。。還是挺嚇人的。。。

下班回家就看見達央更新了bo。。。。。。。
于是我期待的LIVE快給我出消息吧XDDD
于是看見他這麽用心的爲海外fan著想,立馬跑去繼續commentXDDDD

我要做斯斯托么==

于是你們倆這是幹嘛。。。。。。。。。。
一個在公錄說完,另外一個立即寫koramu 回應。。。。。。
您還特意說明達央是好人。。。XDDDD不說我也知道啦><><><><><>

話說小哥你看信果然很勤,這美佳子的公錄才放出來幾天啊,你就能看到fan寫給你的信件。。。
好吧,以後我加油寫。。。。。XDDDDDDD

半夜跑去tsutaya。。。好吧你們都愛新宿tsutaya。。。。。好吧,南北綫,我繼續下去斯托卡去。。。。。。。

あのことについて・・・・・・・・・

于是今年這個話題又被兩個人頻頻提起。。。。。。。。。哈哈哈!!!!

Vitamin Z 大阪初夏之陣,夜場。。。。。。talk環節。
被問到是想回到過去還是去未來。。。。。

于是前野同學的選擇是前者。原因很簡單
人家要回到一年前去一雪前恥。。。XDDDDDD

說道這件事情就不得不提到一張DJCD和一次美好的公錄了XDDDDD

DJCD「図書館戦争 関東図書基地広報課 実態調査報告」第壱巻DJCD「図書館戦争 関東図書基地広報課 実態調査報告」第壱巻
(2008/08/06)
ラジオ・サントラ前野智昭

商品詳細を見る


這是啥呢!!!
其實就圖書館戰爭的web radio由前野和達央主持的男子寮輸給女子寮之後被罰去做了4000米高空的跳傘驚險活動。。。。

于是衝radio一開始我就聽出來我家小哥你是多么的不想跳這個傘啊。。。。。。。。。一開始就蹭蹭的說:
“這太奇怪了,我是爲了能在麥克面前演繹角色才選擇聲優這個職業的,爲啥要做這個。”
于是達央就很自然的吐了上去
“哎。真巧啊,我也是因爲這個原因啊!!!”
于是兩人都發現這是兩人的初體驗啊(大誤!!!)誰讓你倆自己這麽說的!!!
達央最後還勸我家小哥說“都已經這樣情况了,你就接受事實吧XDDDD

介紹下這次的guest是原作的有川浩。。。。。。。其實是一特氣質的大媽吧,弄得達央最後一露嘴,,直接稱人家爲“寮監大媽”。。。
有川:“おばさん言うな!!”
達央:“じゃ、寮監のお姉さん!!”

于是再到下軌。。。。。這根本就不對勁儿了。。。。

大家討論跳傘的順序。于是達央繼續S
“果然這裏第一的應該是堂上吧。"
"教官當然是第一個。”
前野:“說什么呢,我哪里是什麽教官,我就是那個一般公民啊。第一個不是作者么”
(OJZ我綫!!!!那人家作者好歹也是個女的。你都怕成這個樣子了啊”

達央:“前野第一個跳。”
前野:“這太奇怪了,猜拳决定。”
達央:“然後。”(你在完全無視他啊。。。。)
前野:“聽我講啊,猜拳猜拳。”
(areen:爆笑!!!您這語氣,現場就噘嘴了吧)
達央才不管他,繼續他的理論派順序。。。。。。。。。
于是只聽見可憐的小哥不停的噘嘴叫
“じゃんけんしよう!!!”
最後人家臺本構成都受不了了,跑來安慰小哥說
“這是我聽說的,其實第二個和第三個跳才是最嚇人的。。。。”
前野:“じゃんけんしよう!!!”

于是開始做準備跳躍的活動。。。。。。。我就听見達央一個人在那裏興奮,還說只有我一個人沒人給我解釋哎。弄得最後人家做準備動作時候,他都不知道要把兩腿張開。。。。
(areen:您一個興奮個啥勁兒啊,旁邊看前野被S果然開心啊。)

大家完全看出來前野最沒幹勁兒啊
一直說我要回家啊。。。。。
(areen:我咋覺得這像我家另外一個人說的話呢—-)

您看您這怕的弄得有川先生都說要自己第一個跳了||||||||||||||||||||||
于是好不容易終于跳了下去,根據這官方repo,MS最後您玩的還是挺開心的感覺是啊!!!

tushuguan00000.jpg
tushuguan1111.jpg

で~~~

于是最萌的莫過于這次美佳子公錄時達央的回憶了啊。。。。。。。
于是我明白小哥爲啥那麽害怕了OJZ

達央您基本就是在S他啊。。。。。。。。。。。。。。。。。
先說那傢伙是個好人,美佳子也說這人好像我也認識啊。。。。。。
于是後面直接別開忌諱,直接把前野名字說出來。(反正你們公司都在一棟樓裏。。。。。。。)
反正你繼續爆吧。
總之前野不聽的聲討“いやだいやだ!!!”
結果一群陪跳的專業人士居然說:沒見過這麽怕得的人。更是S他。居然嚇他說“今天說不定回失敗啊。”
“gya~~~~”
加上做著破破的小飛機加上四五級的地震。確實讓人有點害怕。
不過達央你咋能就這麽的在旁邊看著啊。。。。。。。。。
好吧,小哥,你也別怪別人散播這件事,是你自己太......................

好吧,我繼續期待10月的兩張碟片,達央啊,你的live一定要去啊。。。。。。。。。。。


やべ!マジやべ!

一整天都沉浸在Vitamin DVD中是个什么样子。。。。。。。。。
那就是要完全跳坑了。。。。。。。。。。

和X相比,Z的甘台词也太直接了,居然一上来就来chu~~~==
VITAMIN_Z_OSAKA_DAY[(033227)02-50-39]VITAMIN_Z_OSAKA_DAY[(033582)02-51-26]
VITAMIN_Z_OSAKA_NIGHT[(049377)02-52-56]VITAMIN_Z_OSAKA_NIGHT[(049390)02-53-20]

太让人恥ずかしい!!

日夜两场换了外套和裤子==于是我只能说小哥您太瘦了,请您注意营养。。。这样跳舞怎能有劲!!OJZ

好吧。。我承认Z的这两位果然没有达央和小野会唱啊。。。。虽然说KENN是舞台剧出身,这歌呢,还是有点撑不住。。。。。
我家小哥,有待磨练。。。。。快,快去找达央,我还指望你俩出张合唱呢XDDD

VITAMIN_Z_OSAKA_DAY[(022195)01-54-45]

VitaminX Disc01[(208867)03-00-16]VitaminX Disc01[(208981)03-00-25]

虽然蹲下对发声不好。不过他真的是sabisu做足了啊。。。。弄得小野也得蹲下来吧XDDDD

话说你俩趁着发专辑干脆都给我一起开LIVE好了。反正都是Mark手下的XDDDD

なんで大阪弁、マジたまんない!XD

在看VITAMIN Z IN大阪之陣。。。。。。XDDD

日常開頭野島D就咬到,笑死我了。。。。。
OP果然唱的破音。。。(好吧,我承認有點走音。。。)不過這首歌唱現場又蹦又跳的,他容易么。。。
于是我其實挺感動,雖然這動作還是一如既往的僵硬。恩,對了,小哥,你最好去學下Dance。。。
明明有一副這麽好的身板,這Dance要好好磨練下。。
Kenn呢不是我喜歡的那型,既然小哥夸你人不錯,我也就這樣了XDD

話說强烈建議神谷fan都去看這個event。。。。。日場夜場都讓我笑得肚子痛。。。
這裏我就不劇透了。。。。

PS:强烈想做vitamin z在大阪和東京的四場字幕。。。。。。。。。。如果有同樣想法的親,猛烈的敲我吧。。。。


哦,那啥。。。。。。
中村這算是幹了件招人駡的事吧。。。ma。。。。。。。。
下次您還是別干這種善意的壞事了吧OJZZ囧!!!!

掉池子喽!!!

一口气将sweet pool全部通完了。。。。。。XDDDD

个人觉得同居结局最虐心。。。。。。哲雄每天出门都要要担心回家后还能不能再看见蓉司了。。。。是在虐心啊。
失忆结局固然残酷了点,毕竟双方还活着。或许哲雄有一天会再次找到蓉司。。一切皆有可能吧。。

纯成结局和死亡结局,虽然某种意义上叫BE,但毕竟这两人的归宿是一致的,我姑且算它GE。。

考虑有空再打一次同居和失忆结局XDD

秋風秋雨愁殺人!!!

天漸漸涼了起來,這兩天東京一直在下雨。。。。。。

我只好慢慢收起夏裝,極不情願的換上厚重的秋衣。。。。

晚上睡不着,翻了翻以前的日志,發現去年夏天的中村和今年的居然有這麽大的差距。。。
于是想想我自己也一定是一樣==

于是其實大家都在慢慢變老吧==

プロフィール

areen

Author:areen
所在地:東京
メガネ控、スーツ控
気まぐれ、ワガママ、腹黒、ドS(かも)

好きな声優:(敬称略)
*中村悠一*
*岡本信彦*
*前野智昭*
*鈴木達央*
*石田彰*
*平川大辅*
*遊佐浩二*
*鈴村健一*
etc.

好きなアーティスト:(敬称略)
*张根硕(장근석 Jang Keun Suk)*
*柳下大*
*瑛太*
*玉木 宏*
*山田涼介*
*本郷奏多*
*Johnny Depp*
etc.

好きなバンド:
*OLDCODEX*
*いきものがかり*
*CNBLUE*
*FTlsland*
.
本博客内容非经允许,禁止一切转载。

メモ帳←HC留言地

応援
< 【Starry☆Sky ~in Winter~ 応援中!】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蒼天の彼方 血液型バラエティ「血液型男子。」 ラルク アルス 身代わり伯爵の冒険 身代わり伯爵の結婚 セイント・バトラーズ 少年陰陽師 天狐編 ドラマCD 第二巻 ~光の導を指し示せ~ アラバーナの海賊たち 勾玉花伝 巫女姫様とさくらの契約 Punch2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図書館戦争』公式サイト 『図書館戦争』公式サイト
最近のコメント
BGM
最近の記事
いっし
WEBKARE
カウンター
リンク
カレンダー
09 | 2009/10 | 11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